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SUPERGREEN

在下午時分,由於在等人的關係,因此在台大後門辛亥路附近,
星巴克的人很多,位置不知道坐哪裡好,於是往巷子裡走去,
還好沒幾步路就看見了一家小店,店名為SUPERGREEN超格林,招牌整個綠色系。


走進店裡時發現當時人不多,正好我也不喜歡太吵嚷的環境,
座位說起來其實不多,但環境卻是很舒服,店裡的色調讓人感覺清新典雅。
店裡有很多書與雜誌,包含各個類型,而且這些書都還蠻新的,也有霧面書套保護著。

進門處有一組復古的沙發,雖然位置是空的,但我沒有選擇坐在那,
我還是選擇了大桌子,看書也比較輕鬆些。
我還是選了美食的書來看,要不就是旅行類別的書,
這裡書的狀況保持的非常好,讓我在閱讀同時也想好好保護這些書。

這裡的吧台感覺是在牆上打了個長方形的洞來貫穿廚房和大廳,還蠻特別的。

我選擇的大桌子中央有個植栽盆。

我覺得和一些店家不同處在於好像這裡只有賣茶,
有熱茶、冰茶還有無咖啡因系列茶品, 在Menu上還會寫著茶的味道和口感。
因為這幾天的腸胃不太舒服,所以茶和咖啡都要少喝些,
這裡剛好有著無咖啡因的飲料,所以點了杯 “現打蘋果冰霜茶”。
很好喝的茶,還有現打的蘋果在裡面。

他們的杯墊不就是桌上的那隻兔子嗎!

我也喜歡老闆放的音樂,不是統一的類型,有流行,也有爵士,
是適合大眾聽的音樂,音樂應該是由左方的i-pod放出來的吧。
這裡的木製設計品很不錯,樹枝造型衣帽架、電視造型的置物櫃。

在店的門口也有Menu,可以在入門前就先選擇一下。

想要喝好茶,想要看書愜意窩一下,都非常的適合。
當然這裡還有免費的網路可供使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