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環保公園的讚美


星期六天氣晴朗的下午,有著陣陣的強風,或許預告著雨的來臨。因此今天要運動,爬山好了。

今天到環保公園,這個環保公園在好幾年前是垃圾掩埋場,以前是掩鼻而過的地方,現在卻變成休閒的好地方。而這的燈是利用風力和太陽能來發電的,拍下來的照片可看清楚它的樣子。

這裡的視野很遼闊能夠見到市區的樣貌,天氣晴朗時,甚至可遠見機場飛機的起落。當夜幕來臨時,更有許多賞景的民眾到這裡賞夜景、拍夜景。

這也有許多喝咖啡和飲料的地方,民眾也不少。賣飲料的學生問說:「你是明星嗎?」我說不是,學生說:「我媽媽說你像一位明星」,我問他媽媽那我像誰?,學生媽媽說:「我忘了,但是很帥啦!」於是我當然向她說謝謝。
所謂環保公園的讚美,是我到環保公園被讚美!心情還不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