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Robot Kitty 在松山文創


在假日裡的松山文創園區人潮至今還是很多,
還好今天要來看Robot Kitty的人潮並沒有剛開展時的多,
就可以不必要那麼擁擠的了,不過人還是不少。

未來樂園所明定的機器人三大規定,
和我所知的機器人三大原則不一樣,呵~

我想在一開始進入所見的這個Robot Kitty,
應該就是他們這家機器人工廠所生產的成品之一吧!

感覺到它好像是這一家工廠的廠長,
穿著一身長袍氣勢就是比較不一樣。

這就是工程師啦,和Kitty工程師合照是要排隊的。

因為Kitty工程師到附近忙去了,我就到他的座位上拍個照留念一下囉!

這是Robot Kitty工廠的基本平面圖,
現在我們正要Check in ,參觀他們的工廠內部了。

在這區域所擔綱的是酷企鵝,在那個鐵面罩後的就是酷企鵝,
沒辦法完整的看到他的臉,正努力的焊接中吧。

酷企鵝與大眼蛙之間的合作。

Robot Kitty的輸送帶,一隻隻半成品的Robot Kitty正準備到下個區域去,
而在這個區域的負責關主是眾多的大眼蛙。

這裡還有他們的工作班表。

密切仔細的觀察各個Robot Kitty中。

再來就是配件的組裝區域,
每個蝴蝶結各有不同的功能存在,
我想在頭上裝個面紙盒到是還蠻方便的。

各個裝置配件皆是由機械手臂來完成,
而在這裡操作的就是頑皮猴了。

我猜這個應該是裝置蝴蝶結用的機械手臂,把蝴蝶結裝在我這裡試看看。

這一區域的頑皮猴也是很多,但因為他們都不太高,
所以有些動作是需要使用疊羅漢才能做的到。

當然,並不是每一個Robot Kitty的是完整美好的,也可能會有瑕疵或故障,
所以這工廠內部也設有Robot Kitty的急救區域。

這個機器的功能是什麼,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瞭解。

工廠內部的各個儀表板和操作區,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這是裡面就大隻的成品了,相當高大,是有著翅膀飛翔裝置的Robot Kitty,
在排隊拍照的人龍中,這裡是屬於最多長的。

Robot Kitty工廠內部的所以員工大合照。

其實這裡還可以見到許多的設計者,利用Kitty原有的面目,
改變成他們所想要達成的另一樣貌。

美食區的爆米花盒,
單一個看覺得沒有什麼,但有規則的聚在一起,就是個感覺。

因為參觀的票券,使得我們得到了三個卡片套裝置,可惜的是有兩個是相同的,
據說,這個卡片裝置有五種,不知道其它三款長像如何?

Robot Kitty未來樂園是個很具有童趣的展覽,很適合大大小小的來參與,
不只可以參觀拍照,還可以親身的在裡面參與工作,
雖然只是些簡單的遊戲,但也能使得參觀的民眾樂在其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