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需要排隊的三田製麵所


純日式拉麵在台灣真的是越來越多家了,
今天到的三田製麵所是位在台北阪急中的分店,在台北阪急裡許多餐廳是需要排隊的,
有著淡淡日本房舍風格的三田製麵所也不例外。

店內也是有有著日本和風的設計感,
感覺牆上的窗可以用口水穿過它。

這次除了麵之外也點了炸雞塊、炸雞翅以及煎餃,
他們家的煎餃我還覺得不錯。

這碗是濃厚豚骨魚介拉麵,有分辣與不辣的,這一碗是不辣的,
麵條很帶Q勁,料也很多,主要是我覺得他的湯頭還不錯,
讓湯頭和著麵一起入口滋味很棒。

另外一碗是屬於沾麵,是要和後面的沾汁一起享用的,
份量相當多,因為我選擇的是大碗的,
本身的麵條我覺得蠻有Q勁的,口感不錯。

其實這次還吃了他們家的點心麵,有原味與咖哩口味,
是一道很適合配用啤酒的小品。

日式拉麵在台灣愈來愈多,而每一家也有著每一家與眾不同的特色,
對於三田製麵所的風格,我是蠻喜歡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