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good cho's 在好丘簡單的一餐

來到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社這裡也好幾次了,
雖然也進過好丘幾次,但都只是來買個東西,或者是買蜜朵麗的冰淇淋,
進到好丘坐下來用餐這倒是第一次。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裡的壁畫好像和以前的不一樣,
餐廳裡面的空間相當開闊,就像一個大廳,沒有過多的隔間,
但在這若大的地方裡,角落的某處都有著不一樣的巧思設計在其中。


我坐的牆邊小桌還有盞舊檯燈,可以讓我好好的閱讀,
好像靠牆的桌子都有個檯燈的樣子。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點什麼餐才好,
看看店內有許多創新口味的貝果,我應該來點一份貝果來吃吃看的,
但後來終究是選了每日一盤,應該就衝著"限量"這兩個字吧。
每日一盤的份量看起來還蠻多的,裡面有三個不同口味的貝果裡面我喜歡的是起司口味的、
還有生菜沙拉、和一大塊的雞肉、和一些醃蘿蔔片、兩片不同裹醬像薄片餅乾、
以及一球黃色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好吃玩意兒!

這個蛋糕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在咀嚼的過程中那種鹹鹹的香味慢慢的在口中散開,
軟軟有些偏濕的鹹蛋糕是很合我的味口。

另我意外的是這碗樹薯排骨湯,
裡面的樹薯和排骨都很多,所謂的料多味美吧。

下次來好丘不只要買些手作創意小物,
記得還要帶一些貝果回家囉,如果鹹蛋糕也可以的話那就更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