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到京星港式飲茶part2吃港點

今天的午餐吃的少,也逛了很長的一段路,晚餐時分肚子可是餓的荒,
想著在忠孝東路要吃什麼好,想著想著就想到了京星港式點心了,
忠孝東路上的兩家京星我都沒有到過,走著走著京星PART 2就在眼前了,想到了就進去吧。
京星裡面用餐的人還蠻多的,服務人員客氣的引我們到最後的座位上去,
而且給了我們三本Menu,有麵點、熱炒和點心三本,
今天我們把重點擺在點心上,所以就點了八樣點心,一樣湯品和一樣快炒。



首先是辣味香芋糕,這一道的實際樣貌和Menu上的有些許的差別,
Menu的照片看起來蝦米蠻多的,但實際上看起來並不多,不過味道還不錯。


再來是海鮮焗白菜這一道是我到港式飲茶很常點的一道菜,
因為可以有焗烤的香氣口感,有可以吃到一些蔬菜,
這道焗烤熱熱的吃很香,份量也蠻多的。


蟹肉玉米羹,雖然裡面的蟹肉並不是很多,
但所看到的還蠻大塊的。


這道泰式炸蝦餅,我認為是今天的最佳選擇,內餡很飽滿,
蝦子咬起來也很脆,讓人會一口接一口,
若搭配著所附的泰式辣醬,風味更好。


甜甜的蛋黃千層糕,有些奶黃包味道的感覺,
但多了些蛋黃味以及椰子的味道。


西杏明蝦卷,杏仁片很香,細細咀嚼香味更濃,
裡面包含了蝦子和鳳梨,很好吃的一道點心。


好吃的鹹蛋山苦瓜,山苦瓜有著苦甘苦甘的味道來搭配著鹹蛋,
這樣的菜色是我到港式餐廳用餐時經常會點的,但若鹹蛋能再多一點的話會感覺比較好些。


京星蝦餃皇 ,這蝦餃的內餡很飽滿而且緊實,
裡面的蝦子也是很彈很脆,這道小點今天排名第二!


春風得意腸粉,這腸粉的內餡是有油條和蝦子,
這種腸粉我以前是沒有試過,雖然有種脆脆的口感在,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型的腸粉。


最後上來的芝士海鮮盞,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吃下去了,
因為我真的是飽的不像話了,但為了不浪費,還是慢慢的品品嚐它
它有著香濃牽絲的起士,與海鮮料搭配的還不錯。


晚餐吃了這麼多,必須要走走路消化一下才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