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京站廣場 - MISO - 東京風日本料理

前一段時間的京站時尚廣場舉辦了一個買禮券抽小豪宅的活動,
在當時我就買了幾本禮券來參加抽獎,
雖然沒有抽中(意料中的事),但也有了這次京站四樓的MISO餐廳之行。


和一般的日本料理店的裝潢設計不大一樣,
這裡有種都會的風格,低調的奢華感,燈光的營造也不錯。

在餐廳座位中間的著古典的長沙發,是座位設計的亮點,
當然我覺得最亮點之處還是那掛在空中高低不一且充滿光亮的金屬圓球。

第一道是非常好吃的前菜「焦糖火腿鮮果」,
在上桌前服務人員在其中上先用火烤一遍,讓在火腿上的焦糖融在火腿之上,
趁著溫度還在將火腿、生菜沙拉和哈蜜瓜一起送入口中,我覺得那口感真是非常清爽且美味。

接著也是很好吃的「鮪魚腹薑汁加州卷」,一份有六個加州卷,
每個加州卷的樣子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在加州卷裡面還包含了有蛋和蟹肉泥,在嘴裡有著這麼多的口味,不但不會衝突,
還覺得頗為合適,我覺得這種搭配的料理還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一大盤的生魚片「超值刺身盛合」,真的是一個大盤子,上面還插了花,
生魚片的份量並不多,每一種各兩份,有鮪魚、鮭魚、旗魚,
還有就是在貝殼裡我覺得小了一些的螺肉。


「桂花落神溫飲」,雖然沒有很多,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再來是鍋物「吟釀松阪豬肉鍋」,
和一般的松阪豬的口感差不多,軟Q嚼勁夠,湯和板豆腐也不錯。


主食是「燻和鴨蒜青米比薩」,這個比薩看起來不大,但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一開始有種在吃摩斯米漢堡的感覺,
但可能是因為用烤的,所以週圍有些米烤的變硬了一些,
而上面的軟年糕也並沒有表現的很出色。


再來的「日本鯖魚塩燒」我就覺得很不錯,而且對我來說也蠻大隻的,
鯖魚一向是我在日本料理喜歡的一道菜,
這裡的鯖魚塩燒表現的中規中矩,算好吃的。


溫物「鮮綠絲瓜蛤蠣湯」,絲瓜軟脆軟脆的。


飲料是抹茶和咖啡,都是冰的,
冰抹茶的抹茶味道還蠻濃郁。


最後的就是甜點「巧克力華爾滋」,
我喜歡這道甜點,不會有太膩口的甜味,一口接一口的在不知不覺中就吃完了,
好吃的甜點真的很適合做為餐後的結尾。


MISO英文唸起來就有日文味噌的感覺,
所以他們的日式料理也有著些許的西洋風的感覺,
除了裝潢的風格,也表現在一些料理之中,
這一次的用餐印象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到京站的話,就再來試試其他風味的料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