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公館的金雞園

今天真是又濕又冷,我覺得冷倒是無所謂,只是不喜歡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
以前常常在公館台大商圈旁跑來跑去的,最近就只是偶爾來了,
在這樣的天氣裡忽然想吃碗熱粥,於是就近的來到了金雞園。




首先點了個重酥蔥餅,這個重酥蔥餅的外表佈滿了白芝麻,所以咬起來特別香,
餅皮烤的酥脆,裡面的蔥吃起來也不錯。


因為天氣冷,所以點了碗肉絲湯來先暖一暖胃!肉絲蠻多的。


我就是到這裡來吃粥的,所以這碗海鮮粥應該算是主角了,
這碗粥裡有蝦子、花枝、中央還有顆蛋,四週的油條還圍著圓圈圈,
趁著熱,把蛋和粥攪和一下,就熱熱的送進口,呼!好溫暖~~~

之後我們點的蒲燒鰻也來了,這裡的蒲燒鰻和一般的日式餐廳中的味道不太相同,
他們應該不是使用日式的蒲燒醬來做,但我覺得兩種料理法都是好吃的味道。

最後的蟹黃湯包也來了,看著蒸籠冒著熱煙,感覺又有溫暖了一次~
雖然這道蟹黃湯包的外在並不是說很好看,但這確實是好吃,
當我現在在家打著字還在想著它的味道,真是名副其實的皮薄餡多滋味好!

店家的牆面上貼著許多藝人到此用餐時和店裡人員合照的照片,看到好像周杰倫也來過了!
至於中間的簽名我就不知道是誰,抱歉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