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朵兒咖啡館

會到朵兒咖啡館是有原因,但原因是複雜的,像爵士樂般,複雜的好聽,複雜的美麗般的把我帶進這雨中的Daughter's Cafe。

我知道我不是美味的品味家,也不是美食探索者 ,但我容易為美麗的事物所著迷,無論是人、事物或者心思,吸引著我的就這些。木製吧台、木製書架、木製的門,木製廚櫃,和似乎懷舊的顏色,加上雷光夏的電影音樂,我想這是個慢慢品味的地方,靜靜舒緩的地方。
點了一杯Espresso,非常的濃郁,一小口就能讓香味在口中停滯後再散開。咖啡喝的不多,不能多些評等,但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我沒喝過這種味道的咖啡,或許我少見多怪罷了。今天的甜點是布朗尼,我覺得很好吃,我不知道原因,甜點會帶給人有種幸福感,或許就是它帶給我的感覺,安靜恬意。我無法去想像它的製作,當時只想起它帶給我那種暫時性的幸福感。
人漸多了,也許也是我該走的時候,雖然路上依舊下著雨。我坐的久了,給其他人吧,讓他們享受這咖啡館片刻。回頭看著這石刻的名稱和土耳其藍的大門,我還會再來的,希望那原因還能持續著,複雜但又美麗的原因。

後記:有人托我幫他們拍照,沒有照的很好,請他們見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