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阪急台北‧九龍塘茶餐廳


 九龍塘茶餐廳位在台北阪急百貨的B2,座位今天看來也有著八成滿。
在餐廳牆上有著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大幅海報,港式餐館好像還蠻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在其他的牆上還貼滿了港式餐點的和香港景點的照片,中央還有小吊燈。

 黯然銷魂飯其實就是叉燒飯,和電影中的差別在於這裡青菜是另外盛盤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叉燒飯,但我喜歡他們的叉燒,味道不錯,有一些的甘甜味,
另外也可以將糖心荷包蛋的蛋黃弄破淋在飯上吃,感覺也不賴。
但我覺得再淋多一些叉燒肉汁在飯上會比較好,我的這一碗他們淋的少了一些。

青脆的蔬菜盛在另一盤上。
套餐可以選擇一杯飲料,我的這杯是凍檸茶,
一送上來就開始用湯匙壓檸檬片了,我覺得兩支湯匙會比較好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