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金華街-咖啡‧小自由

 因為今天到這來辦些事,早到了一些時間,
在外面被日頭摧殘的不像話,還是先找家店休息一下吧!

 我是在無意間見到的咖啡館,在永康商圈裡的咖啡小自由,
首先看到的是在店口的一些老沙發群,有味道的復古風味。
再來就是我笨的時候,門明明就是往旁邊拉,我還想往裡推,可能有些熱昏的吧,
進門之後才發現沒有座位了,正遲疑時,「裡面還有位子喔!」服務人員微笑著說。


於是我被引進吧台的另一面,這裡和外面不太相同,
這裡的吧台上盡是蘇格蘭威士忌,原來這裡是咖啡小自由的威士忌區。

在這一區中的中央還有著沙發和吊燈,
若能在這個地方品酒把歡那感覺該是不錯的吧。

點瓶啤酒先吧!來舒緩一下戶外的烈日!
我覺得啤酒是真的能夠消暑的尤其是在開瓶後的第一口。

服務人員微笑著說若要點選甜點需要到他們店裡的另一區去,
「雷斯理」,是他們店裡甜點區域的名稱,好似店中店一般。
今天最棒的就是甜點了,因為這「初戀之夏」讓我覺得還好我走進這店裡了。
喝著啤酒吃著甜點,這狀況還蠻少見的,雖然有些突兀,
但在夏天裡這樣的組合對我來說是適合的。

在外還可以見到橡木桶和一些酒瓶。

坐在這吧台的角落中,有些感覺世界外的事物好像與我無關一般,
還好我還記著有事緊接著要做,沒有被環境催眠著,
於是整理著身心,起身離開這個可以好好窩著的地方。
還有需要一提的是,咖啡小自由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很客氣,
這也是讓我覺得不虛此行的另一項原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