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Drama Cafe

在等待弄頭髮的時間裡必須自己先吃飯,一頓飯時間差不多可以整理好頭髮吧,
因此沿著巷子就到了Drama Cafe,在之前我沒有見過這家店,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是否有供應餐點,他回答有,
因此就和在門口的大熊見面囉!
由於用餐的時間才剛到,所以我應該是這一天晚餐的第一個客人吧!

大大熊在門口迎接著,這隻熊真的很吸引人們對他行注目禮。


一進門就可以見到吧台和開放式的廚房。
在這裡用餐感覺蠻安靜的,而播放的音樂也不錯。

這裡的晚餐是屬於套餐型態,第一道是葡萄柚在上面加上幾顆的小湯圓,
蠻特別的前菜。

再來是濃郁的南瓜湯,這湯我一下就喝完了,味道不錯。

再來就是主餐,他們的餐點有分三個區塊,星期一、三、五有兩種主餐選擇,
星期二、四也有兩種主餐可選擇,而星期日則有三種主餐可以選擇。
今天星期四,餐點有兩種,我選的是義式烤雞腿飯,
烤雞腿蠻好吃的,有不錯的義式香料味道。

除了主餐之外可以有前菜、湯品和飲料。
飲料我則選了杯冰咖啡。

時間還真的沒差多少,喝完咖啡之後,頭髮就弄好了,
這頓晚餐是自己在幽靜的咖啡館中完成,下次可以來吃咖哩豬肉起司蛋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