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The Kitchen Table @ W Hotel Taipei

台北信義區在艾美酒店之後又開了一潮流旅店 W hotel,
而且在信義區的A10 也會將有一棟商場和飯店的複合式大樓,
再加上原有的君悅飯店,旅館大戰似乎已經在信義計畫區上演了。


W 酒店的特色是設計與潮流,在他們的大廳即可見到光與影的配合,
右邊有一亮晶晶的牆,當人走過有影子時,牆面會亮起,還蠻有趣的。
如此一樓的設計讓我有種準備走進夜店的感覺。

一進入電梯中就哇了一下,電梯的天花板就有種身在科技電影中的感覺,
就像Tron電影般絢麗。

W 的10樓有Woo Bar、游泳池、以及 Kitchen table ,而飯店的 Check-in 也是在10樓,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到 Kitchen Table 來吃晚餐的。

整個餐廳感覺很清爽,白、黃、綠等三個顏色為主要基調,
牆面也做有許多櫃子設計,裡面擺有許多餐具裝飾品,
天花板也做有不規則的感覺。另外椅子也有不同,
每個區域的椅子都不大一樣,算是一種設計趣味。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個年輕人式的餐廳。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可以看見花旗銀行大樓,遠望還可以看見101大樓。

今天的第一道菜就是Panino三明治,可以選擇麵包種類,也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火腿,
而且起司也有三種,在不瞭解口味的狀況下詢問服務人員,
他們都會親切的回答,這點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為Panino三明治要現烤,所以五分鐘之後才可以吃的到,五分鐘之後的三明治脆脆的很好吃。
應該下次在家裡也可以做個類似來吃,我覺得我可以做的到才是。

這也有日式的生魚片,兩種可以選擇。
後面還有一些壽司可以拿,這些壽司都小小的,這樣也好比較不至於吃的太多。

這個區域是冷盤區,有沙拉、火腿、涼拌菜色和一些海鮮、如生蠔、蝦子、貝類和螃蟹,
這一區域我比較喜歡的是墨魚麵,口味還不錯。

熱食區域的菜色也不少,但我沒有吃的很多。
另外一提的是他們每樣菜前方都不會立有菜牌,所以有些時候還是要詢問一下服務人員,
菜的內容是什麼,這樣我覺得是有些不便,雖然服務人員都還蠻客氣的。

我以為這一道菜是在火爐上現場烤,其實是廚師在一旁烤,
烤好之後再放在這日式的小火爐上的。

我吃的比較多的應該算是甜點了,這裡的甜點大致上都做的小小的,
有著 Finger Food 的感覺。

甜點類還有一些派、奶酪和冰淇淋,冰淇淋的品牌是 Häagen-Dazs ,
Häagen-Dazs 除了可以直接挖成球狀吃之外,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把冰淇淋做成炒冰,
然後加上一些配料之後再吃。我個人覺得做成炒冰之後,加上一些核桃和杏仁片很棒。

第一輪的草莓類甜點拿了許多,可能現在正是草莓的產季吧。
小巧的 Finger Food 一口一個!

在用餐期間服務人員也會掛著微笑然後端著披薩或生牛肉沙拉或煙燻鮭魚來詢問我們是否需要。
對於這一點我還覺得不錯,這樣就可以吃到剛出爐脆脆香香的披薩。

之後就到10樓的屋外走去,由於今天正好寒流來報到,戶外有些冷,
但還好沒有下雨,可以看見這裡的美麗夜景。
屋外有一座游泳池,池旁有些躺椅和搖椅,很有夏季風格。
而且還有一些高腳椅和桌子,讓這裡像是在外國影集電影裡辦 party 的地方。

今天真的有些冷,但還是有人在池子裡游泳,
他應該是習慣了吧,我猜想,但~看起來還真冷。

而從十樓的游泳池往上看,整個 W Hotel 在台北的夜空裡閃亮著。

再往裡走一些還可以見到一些長桌,和空中花園般的涼亭,
也有幾顆大小不一的水晶球,在夜裡顯的特別亮眼。
而這一區的座位像是雲朵般,非常有設計感。
然而在這戶外的 Party 中走走坐坐,也可以有享受很多種的風格。

我的後方就是 Kitchen Table ,用完晚餐到這裡走走很不錯。
Woo Bar 和之後要開始營業的 Bar at WET 都可以到這裡享受戶外的景色,
尤其是晚上來,更可以看見它的精神所在。

外面的風有些大,進來餐廳之後就來點個熱茶來喝,
和艾美酒店不同的是,他們的茶和咖啡都是只要告知服務人員,
他們就會把茶泡好,咖啡煮好送到顧客的面前。
像我只是想喝個水果茶,他們就泡了一大壺,還給我很多糖包,有白糖、赤砂糖和代糖。
而隔壁桌的冰咖啡也是一大杯還有三層的顏色。

喝杯熱熱的水果茶暖暖身子,為這次的晚餐畫上句點。
在 Kitchen Table 用餐的外國人還蠻多的,應該是這裡的住客吧,
讓這裡充滿了些國際感。

今天用餐最大的感覺應該是整個餐廳的設計和戶外的夜景,
以及餐廳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
下次準備到 Woo Bar 去,Woo Bar 的設計裝潢更是不在話下,
潮流的感覺更讚,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