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安靜的咖啡館 Espresso Linda

這家咖啡屋就在野上麵包坊的旁邊,因為買了野上的麵包之後還有些時間,
所以就到這家咖啡館先坐一下。
進門之後店員問我是否第一次來,我回答"是",
於是她就帶我到門口解說一下他們咖啡館的使用規則,還蠻特別的,
反正我只是坐一下而已,所以這些規則對我來說都可以的。

 這一面牆上擺設了許多東西,每一格有每一格的故事在吧,
尤其有許多汽車模型,對於也有在收集汽車模型的我來說,相當不錯。


 我喜歡這三菱EVO的模型場景,可惜因為玻璃和相機的關係,
沒有把它拍的很好。

他們的吧台在裡面,前方有幾張的高腳椅,
雖然在咖啡館裡擺了很多的東西,但卻不會覺得混亂。
還有他們天花板的整個樣式和我的房間還蠻像的。

往另一邊看去,在牆上也有一些跑車的照片,
老闆是個愛車的人吧。

他們的Menu,算特別的。分成兩個部份,而且是往上翻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黑咖啡,就點了夏威夷果黑咖啡(應該是吧~~)。

我還蠻喜歡這香味的,
決定了以後如果哪個咖啡館有這種口味,就只點這個好了。

這家咖啡館蠻安靜的,可能位在車不太多的地方,也可能店裡的氣氛使然,
如此安靜的咖啡館很適合需要寧靜的咖啡客。
像我就喜歡這樣,不想受到太多打擾且能靜靜的喝咖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