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Afternoon Tea 南西店


Afternoon Tea 雖然去過很多次了,但南西店我還是第一次來,
這裡是位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的二樓,店門的旁邊就是 Afternoon Tea 的生活雜貨區。


之前有吃過幾款 Afternoon Tea 的蛋糕還不錯,
目前也有幾樣春季限定的甜點,如草莓塔、莓果薄荷鮮奶油蛋糕。
蛋糕櫃有面鏡子,乍看之下以為有兩排蛋糕。

這次到這來算是吃晚餐吧,就叫了義大利麵再加220元搭配為特別套餐,
另外也有加120元的美味套餐,只是少了一份甜點。
一開始就先上了麵包和綠花椰奶油湯。
麵包鬆軟口感不錯,另附上 Butter 可以塗在麵包上,我覺得麵包加上 Butter 的味道比較好。
對於綠花椰奶油湯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有濃濃的奶油味。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的份量並不多,但他們青醬的味道很好,而麵本身的口感也不錯,
但麵的Q勁程度我覺得還是 Dazzling Café Mint 的比較好。

這款是帶點辣味的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因為我本身喜歡花枝的口感,所以選了這一道義大利麵,
盤裡有花枝、野菇、青豆外,還有香濃的蕃茄味,
我還蠻喜歡這一道主餐的。

這一款香蕉奇異果蛋糕捲不甜膩味道很好,蛋糕上有香蕉、奇異果和覆盆莓,
而在鮮奶油中還含有一些杏仁果的顆粒,是值得推荐的蛋糕。

另外我還點了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蛋糕上的蒙布朗奶油是用地瓜泥和栗子泥融合而成的,然後再加上兩個栗子,
而蛋糕的內餡也可以吃到栗子的顆粒口感。
這一款蛋糕是躺著的,不知道它是不小心躺下了,還是它規定要躺著送上桌的。

每每到Afternoon Tea 總是看見女性佔大部份,所以啊喜歡吃甜點的還是女生比較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