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三皇三家在信義誠品

在台南起家且在台灣有許多分店的3皇3家目前也在誠品信義的B2出口旁也有家分店,
今天並不是特意的要到這裡來的,一切應該只是個巧合,巧合的只是想來個點心,來杯咖啡而已。


除了兩旁的座位之外,還有特色的中間長型座位,在中央夾著許多的照片。
但大部份的人都坐在兩旁的座位上,
我則坐在靠窗處,看見來來往往的人潮。

每日鬆餅加一杯美式咖啡有價格上的優惠,所以就點這一份餐點,
今天的鬆餅是藍莓鬆餅,他們的鬆餅烤的很漂亮,口感也很紮實
其實下午茶吃這一份鬆餅對我來說是有一點多,
不過這藍莓鬆餅還蠻好吃的,再加上藍莓醬和冰淇淋之後。

我還點了一杯巧克歐蕾,攪拌之後喝會比較好,
但也有人說不用攪拌慢慢喝比較好,其實應該都可以啦。

美式咖啡的馬克杯是用他們自己家的杯子,蠻可愛的杯子,
現在也有在販賣,一個180元。




杯子蠻有趣的另一面。

3皇3家的鬆餅烤的很漂亮也很好吃,或許下次再到那裡時,可以再進去嚐嚐。

2 則留言:

  1. 馬克杯上的單線插畫很可愛,簡約中不失有趣,
    請問是出自台灣插畫師的作品嗎?

    回覆刪除
  2. Re:小軍
    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 我去店家查查,然後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