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彩雲南-滇味美食

在民生社區裡的這一家滇式雲南料理我還沒有吃過,
對於喜歡嚐鮮的我,也剛好走到這來,所~~以~~就這樣走了進來!



餐廳的牆面有兩種顏色,一是原本水泥的顏色,另一面牆則代有一些磚的顏色,
特別是它的牆面好像是水泥在塗抹時留下的痕跡,
一時還以為是水泥未乾呢~~
在牆面的布上則是織出了雲南少數民族的生活樣貌,有著些許雲南風設計的餐廳。

餐廳裡的有出一種五道菜套餐,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決定了,
很快的第一道腐乳空心菜就來了,這一道菜我沒有拍到,可惜,
特別的空心菜,口感獨特。

再來是雲南大薄片,要辣可以自己沾。

再來就是雲南菜的代表,過橋米線,
廚師送來熱騰騰的沙鍋,和過橋米線,沙鍋裡有湯頭和一配料,
然後讓我們自己把過橋米線放進沙鍋當中,
也就完成了這一道雲南美食過橋米線了。
在這樣天氣漸涼的晚上,來一碗溫暖的米線,也是很適合的。

和泰式料理一樣的雲南椒麻雞,
我總是喜愛點一盤椒麻雞來吃,在這樣的滇泰餐館裡。

這一道菜的名稱我忘了,這一道的湯汁還蠻下飯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筍香破酥包。

這裡的白飯是可以免費吃到飽的,
但我們吃了一大鍋的過橋米線,怎麼還吃的下這些飯呢~~
只是意思意思的盛一些些來淋湯汁試口味。

在這家餐廳用餐的客人看起來大部分是住在附近住戶,
來用餐感覺好像都帶著一家大小的樣子,
或許這裡是個家庭聚會的好地方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