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公館店

近幾年美式的大漢堡算是蠻流行的,許多不錯的漢堡店都有許多客人,
今天在公館的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用午餐,
發福廚房是許多人選擇吃美式漢堡所選擇的主要店家之一,而這也是發福廚房的第三家店。


這裡有兩層樓,在二樓的裝潢是有美式的鄉村風格,和外牆的是一致的,
在餐廳室內還有大量的美式海報掛在牆上,營造出適合吃漢堡的風格。
裡面用餐的大部份是學生族群,人也不少,雖然是在暑假裡,
我們到這裡用餐還等了一下座位,還好,沒多久就給了我們一個非常好的座位。

脆洋蔥起司牛肉堡加炸切塊薯角,
像這樣的漢堡是真的沒有辦法一口咬下的,還是用切的慢慢吃。
但這一項我沒吃,所以無法寫出口感,
不過我有吃炸切塊薯角,薯角不錯。

培根起司牛肉堡加脆薯,這一項我也沒吃,所以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但我有吃脆薯條,感覺比較一般。

噴漿藍起司烤雞腿堡加炸野菇,烤雞腿很大,面積已經蓋過整個麵包了,
這裡的漢堡看起來都很大,但會好吃嗎?答案是肯定的!
以這個噴漿藍起司烤雞腿堡來說,雞腿烤的不只香,口感也相當不錯,
而醬汁和配料都搭的很好,是可以下次再試的口味,
但也聽說有幾款口味也很不錯,下次就再約朋友來試試了。
今天這三樣配餐裡面,我覺得炸野菇比較好吃,所以我下次應該還是選炸野菇。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先喝了一杯可樂,爾後也續了一杯紅茶,杯子容量挺大的。
今天吃了個大漢堡,再加上兩杯飲料,果真有些發福的感覺湧上身,
所以~回家也該運動運動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