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信義誠品-泰市場

泰市場來了許多次,每每總是滿載而歸,對於可以吃些辣的我,是個不錯的地方。而這裡的用餐環境不錯,服務生收盤的速度也很快。
要來用餐時若沒有訂位,都必須要在現場排隊等侯,若提早訂位,就有可能會坐在有些泰式風格的Villa區。


今天一開始,豬肋排打頭陣,
對於正餓的我來說,真是美味的第一口。

會經常來泰市場的人一定會稱讚他們鮮甜的蝦子,
如果到泰市場,沒有吃他們的鮮蝦,那可真是白來了。
有人這一餐就吃了近五十隻的蝦子,真的是很夠本的。

冷盤類是泰市場的強項,像生蝦和生蠔有是常常供不應求,
尤其是生蠔,大大的一顆,新鮮又好吃。

其他種類的冷盤海鮮也很不錯,雖然這些沒有吃的很多。
感覺上吃這些冷盤海鮮好像不是在吃泰國菜的樣子。

而在熱食方面就比較有泰國菜的感覺了,月亮蝦餅、醬爆空心菜、打拋肉,泰式河粉..等等
另外還有現做的泰式豬肉丸麵、生菜捲烤肉、泰式小火鍋等,都是好吃的菜色。
泰市場的菜色偶爾會更換,久久來一次會發現有所不同。

像這個鮮炸榴槤,就是以前沒有看過的,馬上就吃一個來過過癮。

摩摩喳喳我吃了三碗,我喜歡這一樣泰國甜點,雖然我只加三種配料,荔枝、紅豆,和芋頭,但因為它本身的椰奶很夠味道,雖然已經很飽了,還是一碗接一碗。

今天看到的新花樣就是泰市場可以台灣啤酒無限暢飲,這~真是太棒了,當一開始用餐就馬上來了一杯,之後又再一杯。如果在夏天裡又沒有開車的話,或許會把他們的啤酒喝完也說不一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