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黛彼美式餐廳再出擊

之前在黛彼吃了幾次的早午餐,
今天終於有個機會來吃吃其他的。
距離上一次到這裡來也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這裡的裝潢設備也做了些的變化,
主要的就是,座位變多了,
少了一些在外等候排隊的機會。


還保留了馬克磚的餐桌,顏色鮮艷的風格還在,
和以前相比,整個餐廳的感覺又更溫馨了一些。

黛彼起司漢堡,服務人員看我們有四個人,就客氣的問我們是否要分成四份,
所以我們就請他幫忙了,分成四份是比較好,且都有竹叉支撐著,內容物都不容易散掉。

這份大傢伙香腸堡真的很夠大,一樣也是分成四份,
很好吃的大熱狗,一咬下去還會噴汁勒~

這道菜是我今天屬意的第一名,有些辣味感的美食啊!
在脆片上可以選擇搭配牛肉或者是雞肉,我們這次是選擇雞肉,
當脆片和著醬料、雞肉、青辣椒一起入口,我就感覺第一名是它了,
若在加上一旁的莎莎醬,更覺得美好。

義大利肉丸麵的份量真的很多,盛裝的盤子是有深度的,
若是一個人吃應該是很有飽足感的。

田園鮮蔬比薩有些偏軟,可能是用蔬菜類做比薩的原因吧,
不過這田園鮮蔬比薩的起司真的很多,很會牽司,
熱熱的入口滿是起司香醇口味。

在夏天裡來上一份布朗尼冰淇淋是個很好的選擇,
看起來很好看,只是融化一些了。

帕米森地獄夾心,是道好吃的甜點,
鬆餅當中夾了藍莓醬和花生醬,
我比較不瞭解的是,為什麼要取名地獄呢?

美式風格的座位,現在的每個座位都是沙發座位,
有兩人座位,也有四人座位。

用完餐後,因為急著要到下個地方,就急急忙忙的步出餐廳,
一不小心就把手機給遺忘在座位上了,
一下子的時間而已,店裡的服務人員跑著衝出來歸還我手機,而且笑容依然。
若有機會再來餐廳,主要原因我想餐點的美味是排第二,
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才是第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