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好吃燒TEN屋

今天很早就出門了,是精神不振的,但、這是個偶然,沒有計畫的。有時候不需要計畫,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在好幾年前在電視看過大阪燒,看著日本人吃的尖叫連連,似乎美味至極,當台北有這等料理時就想嘗試,但當時人潮洶湧,無奈沒有達成任務。隔了多年,偶遇之後的進了來。


這是TEN屋的menu ,封面上的食物看起來都相當的美味,讓原本就餓著的肚子,更渴望它的到來。但似乎是用餐的時間吧,服務生很忙,有些慢,慢到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

這裡或許有很多人會把玩它們的鏟子,而導致燙傷或割傷,所以就用漫畫的方式提醒客人要注意小心,這畫還不錯,會讓我多看幾眼。

『豬蛋包燒麵』,就是蛋包飯的燒麵版,剛煎好的真的很香,正誘惑著我,終於~吃起來也很香,但多吃幾口之後,口味重了些,也鹹了些,我認為一個人若要吃一份,需要飲料一杯或許不夠。

『大阪好吃燒』,點的是『豬蝦mix好吃燒』,麵糊加上蔬菜,之後再加上蝦子和豬肉,但不多。開始煎的時候味道和章魚燒很像,或許這就是日本人喜歡的味道。

要等它煎好需要等一些時間,這時候若是我自己來煎可能還不熟就吃下肚了吧!因為現在還沒有吃足。

當兩面都煎好且加上原味美乃滋和芥末美乃滋,之後再加上海苔,就大工告成了,終於可以吃了。但它們的醬料是重口味,又比較偏鹹,我的飲料一下就喝光了,但一杯無法壓住鹹滋味,一直到回到家裡,鹹的味道還在口中。或許我不適合這類的食物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