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食藝創意料理&涮涮鍋-信義誠品

今天到誠品信義四樓的食藝餐廳吃火鍋了,


一進入餐廳可以見到有一等候區的設計,
吊燈的高度不一,且燈罩和用餐區中的不一樣,
這地方環境清幽,營造出不一樣的日式火鍋店感覺。

日式的吧台看起來乾淨舒適,
前面放了一些食材之外,在最上方還放了一些日本清酒,
桌前的那一道橫向的燈光算是一項特別的日本料理吧台設計。

多人區座位的燈罩是利用鐵條做設計的。

四人座位區的燈是設計成利用三個大小不同的燈,
再使其高度不同來照射桌面,仔細看燈的顏色好像也不太一樣。

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道前菜了,這道涼拌過貓的口感脆,
且搭配的醬汁帶著些許甘甜味,有種清爽的感覺,
裡面還有些菇類、小魚乾、柴魚,好吃的小菜。

這道的南瓜料理的名稱我忘了,
這道小點心料理的內在是軟軟的,還有蝦子在裡面。

這到也不錯,擺盤也好看,
我想這道秋刀魚也是好吃在醬汁的配搭上吧。

蔬菜盤。

蝦蘆筍手捲還不錯,其實是我對手捲的喜好度一直都很不錯。

生魚片開始吃了才想起要拍,但今天的生魚片份量並不多,可能因為不是主食吧,
所以只是讓我們吃個口感而已。

今天主菜之一的海鮮鍋食材,其實服務人員端上來的時候有蝦和一些其他的,看起來滿滿的,
但放進鍋裡之後才想到要拍,也就變成這付模樣。

沾醬有兩種,沾肉品的胡麻醬和沾蔬菜的果醋醬。
後面的是今天火鍋的主菜之一的羊肉片。

今天到食藝來吃火鍋,我居然沒有拍到火鍋,真是可惜,
聽說他們的火鍋是用昆布做湯底,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喝起來感覺比較清爽且不油膩,
肉品的品質也不錯,所以我們就再加點了一份豬肉片,吃完之後很有飽足感。

西瓜汁。

飯後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一是熱的紫糯米粥,一是冰淇淋,
今天天氣還蠻熱的,就來份抹茶冰淇淋,我覺得冰淇淋的抹茶味還蠻重的。

食藝的服務很好,每個服務人員都很有笑容,
清潔也很快速,桌上髒亂的時間很短暫,
另外餐廳的整個設計也不錯,在好的環境下用餐,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