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美術館綠園道 - 桃花源異國美食

在台中西區美術館綠園道附近有很多的異國餐廳,種類很多樣,
許多家餐廳的外表設計也很有異國風味,走在這裡會有種置身異國的感覺,
因為我們對於這裡是比較陌生的,在不知道要吃哪一家的時候,
桃花源的服務生主動且親切的問候,讓我們有了好感,
於是我們在台中美術館綠園道的第一家餐廳就給了,桃花源異國美食囉。


午餐的用餐時間才剛剛到而已,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餐廳中的一般座位上的椅套很特別,都是一些名人的頭像,大部份是明星。
一樓的一旁還有和式的座位,是比較適合人比較多的一些顧客,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使用吊椅,只是對我來說吊椅的搖晃度應該不適合用餐吧!

很好吃的沙拉,生菜的脆度很好,
而淋在上面的醬汁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很是可口。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湯品也是很好喝,
在濃湯之中還加了一些夏威夷果仁,這是我沒有喝過的口感,
夏威夷果在口中咀嚼,更覺香氣。

若另加50元也可以將濃湯升級成為酥皮濃湯。

再過來是蒜味烤麵包。

之後就是我的主菜登場了,路易斯桑納風味香草半雞,很長的名稱,
雞的份量不小,而且香味十足,
緊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幫我把雞切成好幾塊,方便客人取用,
切的當時聞著陣陣的香味,讓我的肚子頓時覺得更餓了。
雞的表皮真的烤的很好吃,除了香之外還帶著一些些甜的口味,
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雞腿吧,吮指回味啊!

另一道主菜是德國香煎烤脆皮豬腳,服務人員也是待我們拍完照後再過來幫忙切,
豬皮烤的有脆度,口感很好,
豬肉部分佐以酸菜或者是醬料吃感覺也不錯,
份量也是蠻多的,豬肉的嚼勁和香味都不錯,應該也是一道人氣料理吧。

甜點是冰淇淋,冬天吃冰淇淋,通體舒暢!

飲料是一杯熱熱的咖啡,和一杯冰冰的粉紅芭蕾蔓越莓汁。

整個吃下來感覺餐廳的主菜部份很好吃,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收盤的速度也很快,讓桌面看起來都還蠻乾淨的,
,問一些問題他們也都很和氣的回應,且不時的會斟進酸梅汁給我們,
雖然這裡我目前就吃這家餐廳而已,但我想這個區域的餐廳水準應該都不錯吧。


在五權六街的的異國風餐廳看起來真的是一家比一家有特色。

綠園道的一角落。

有趣的三片大吐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