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Yogurt Art 台大店

我之前去過了 yofroyo 和 hielo,
這次就試試自助式的 Yogurt Art 優格冰淇淋。


Yogurt Art 位在新生南路上,台灣大學對面的不遠處 ,
這一家所販賣優格冰淇淋是引進了美國優格協會活菌認證的冰淇淋,據說有不錯的活菌數,
 所以能夠吃到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又能夠攝取乳酸菌,真是再好不過了!

Yogurt Art 是採取自助方式的,且是秤重計費,
先到門旁依你想要的大小拿取紙杯,我選擇了小紙杯。

選好紙杯之後就可以選擇你所選要的冰淇淋口味,
這裡酸甜口味的有四種,非酸口味的也有四種。
我選了一酸一甜, OREO和莓果。

選好冰淇淋後再到配料吧檯選擇自己想要的配料,
配料的種類有很多,有水果類、堅果類、也有巧克力軟糖類的,還有甜筒的脆片餅乾,
然後再把完成的作品放到秤上秤重,現在的價格是100公克49元。

這個就是我的優格冰淇淋彩繪作品啦,56元。
在夏天的餐後來份無負擔且健康的優格冰淇淋,真的是很棒的消暑選擇。
雖然我吃過了 Yogurt Art、hielo、yofroyo 這三家的優格冰淇淋,
但我的嘴比較笨,分辨不出他們口感的差異性,
我只知道,我喜歡優格冰淇淋!!

0 意見:

張貼留言